Stephanie.

【德拉科x你】双失情人节

- hp乙女


- ooc慎入


- 刀渣甜饼,HE





 # 今天是情人节,你再不害怕会失去他。 

 


       走进麻瓜酒吧,人liú的气息扑面而来。你不喜欢将此称之为wēn暖,你知道wēn暖并不适合形容wēn度。wēn暖只于人心。 


       在吧台的角落坐下,叫服.务生拿出寄存的伏特加,你摇晃着手里置满冰块的玻璃杯。酒瓶里的酒仍有小半,按照你的酒量,再喝一年也未必能让它见底。你一旦喝多超过三杯就会酒精中dú,你是知道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门口的铃铛作响,随声抬头,你看到他拥着一个麻瓜女孩走进店里。有说有笑,他为她拍去她发顶的雪huā。 


       巫师光顾的麻瓜酒吧就那么几家,会碰上他自然也就不奇怪。再说,今天是情人节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们在你的不远处坐下,你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你,自顾自地抿着酒。 


       冰块在晃动的玻璃杯中当啷作响,嘴里苦涩辛辣的伏特加刺.激着你的神.经。暗自苦笑,他怀里的麻瓜女孩换了又换,而对你的态度却保持得很好。 


       数年如一曰的疏离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已经一杯酒下肚,酒精带来的反应让你不得不抬手撑住自己的头,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姿.势。 昏昏沉沉,往时的回忆冲进脑海,让你意识迷蒙。 


       你良好的家世和wēn和的性格让只见过你几次的Narcissa阿姨对你喜爱有加,在一次舞会上,她让你认识了他。那个高傲的淡金sè头发男孩子。 


       很自然地你们在一起了。尽管你在斯莱特林中并不出众,他还是待你很好,是个非常合格的男朋友。 


       你们也会像其他情.侣一样,去霍格莫德约会,在槲寄生下qīn.wěn。 


       直到那天,你被拖入噩梦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约好你在级长浴.室门口等他,你说过想看看那副人鱼玻璃窗。如约站在门口,你翻.动手里的课本打发时间。两个别院高年级学长向你走来,你没有抬头,下意识避让。 


       并没有直接走进浴.室,其中一个人堵在你的面前。猛地被人拎起,你来不及惊叫就被扔进浴.室。 


       什么都发生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因帮助教授整理材料,晚到了一些。在门口只见你的课本,刚要俯身去拣,他听到浴.室内的声响。 


       刺耳。抬脚踢开你的课本,他拂袖而去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拿起酒瓶将酒杯倒满,你扬手招来服.务生为你添上冰块。再一次让液.体在口腔中游走,你的脸庞早已湿.滑。 


       被回忆tūn噬,你看到你们婚礼时的情景。他最后还是娶了你,只为维护马尔福的长情假面。 


       Narcissa阿姨待你如己出,或者说,整个马尔福庄园除了他,都待你很好。天衣无缝的谎.言和欺.骗让所有人都认为你们感情深沉,如胶似漆。 但只有你知道,他甚至厌è与你同.房。每天都是凌晨才回家,身上的女人香水味与酒气交杂,他曾戏谑地对你说你在他眼里不如一个麻瓜技.女。 


       早在你们结婚的第二年,Narcissa阿姨就曾跟你提过,她一直希望你们能早点有个孩子。装作害羞应下她的话,你转身捂住布满泪水的脸庞。 你知道她的用心,马尔福家族必须要有一个健康的孩子作为未来的继承人。可是他对你的态度你也是知道的,感情这种东西,强qiú不来。 


       无奈之下,你在他的杯中倒入迷.情剂。你知道那一夜的所有都是假的,可你还是感觉到很wēn暖,虚无缥缈,永远都不属于你的wēn暖。眼泪沾湿枕巾,你退出他的怀抱,起身离开。 


       三周后,圣芒戈的检验报告让你长呼一口气。轻.抚小腹,你轻声唤着宝宝。泪水滑落,你似乎看到往后活下去的希望,有了可以相依为命的存在,不论怎样难过都可以挺过去的吧。 Narcissa阿姨更是高兴得眼眶湿.润,兴.奋地赶忙写信给还在魔fǎ部工作的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那天他回家出奇的早。吃过晚饭,在阿姨的注视下他握住你的手走回卧室。嘭地将门关上,他把你重重地甩向墙角。突然的碰撞让你重心不稳,猛地坐到地上。 


       盆骨着地,一阵剧痛从小腹传来。你低头看着地上的丝丝xuè渍,泪水夺眶而出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不择手段,你真是肮.脏下.剑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声音从头顶传来,你没有力气抬头看他,只是强忍剧痛,嘴上不停念叨。


       宝宝。是māmā对不起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呜咽,颤栗,你倒满第三杯酒。hú乱擦去脸颊上的泪水,你不再轻抿,拿起玻璃杯,仰头将液.体灌进喉.咙。 


       放下玻璃杯的空档,你看向不远处的他。他正qīn.wěn怀里的麻瓜女孩,两人相拥,无限qīn.密。 


       抬手又将玻璃杯倒满,你的目光落在杯中上下翻.动的冰块上。嘴角弯起一抹苦笑,自己就宛如浸在酒液中的冰块,想要与他相依,却最终让自己灰飞烟miè,在他心中毫无位置。 


       泪水顺着脸颊滑落,掉到桌上。他最后一次这样与你拥.wěn是在什么时候呢。他牵着你的手,十指相扣,在黑湖边散步。转身抱住你,他把你包在他宽大的袍子里。你被他的气息包围,淡淡的松木琥珀香气,很wēn柔。 


       越发紧.握玻璃杯,你全身颤.抖得厉害,仰起头又是一杯下肚。酒瓶里的酒已经所剩无几,你又一次把玻璃杯倒满。 


       皮肤上凸起的红疹和明显的痛养让你眉头蹙起,酒精带来的眩晕扰乱你的意识,你大口tūn下冰冷辛苦的酒液。 


       那天……我是被强.迫的。Draco。我喊着你的名字,可、可是……你没有来。


       捂住嘴不让自己哭出声,你将酒瓶中最后的酒液倒入玻璃杯,酒瓶落在桌上发出闷响。抑制不住如决堤洪水般的眼泪,你蜷缩在皮质座椅上,被错杂的回忆压垮。 


       还是说,从一开始他就没有爱过我吗。 


       哭着摇头,你记得他所有的样子。明明他也曾对你那般wēn柔,也曾在你的耳边悄声说着爱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泪眼朦胧,你瞥到不远处的他正低头在女孩耳边轻蹭,眉目hán情。胸口深处撕.裂般的疼痛传来,你拿起玻璃杯,让最后的酒液liú入口腔咽喉。 


       bà了,他终究是不会爱我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强烈的眩晕让你再支不住身.子,眼前的一切愈发昏暗,头痛欲裂。皮质座椅发出吱呀的声音,你的意识逐渐淡去,闭上双眼,从座椅上摔下,坠入黑.暗。 


       意识抽.离间,你似乎听到他叫喊你的名字,无比焦急。 


       呵,这大概就是天堂了。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# 今天是情人节,他从未如此害怕会失去你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他从走进酒吧开始,就看到坐在角落的你。那又怎样,他知道你不会妨碍他约会。 


       并不奇怪你会来酒吧,毕竟今天是情人节,谁都有泉.利出来散心。更何况,他之前看到过你寄存的那瓶伏特加。 


       酒吧里的时光很平静,你们互不打扰,他的约会也进行得很顺畅。 


       直到他看到你从椅子上摔下。 


       推开那个麻瓜女孩,他冲向不远处的你。在你摔到地上之前把你接在怀里,他焦急地唤着你的名字。 


       马尔福夫人可不能sǐ在外面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内心当时只有这一句话。事关家族颜面,却无关你的生sǐ。 


       快步走出酒吧,不顾周遭麻瓜的目光,他抱着你形移去到圣芒戈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你被推进病房,他站在病房外等结果,时不时低头看手表。Pansy从病房里走出来,手里拿着你的病历和诊断报告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抬头看着她,神情中并无一丝焦急慌乱,平静开口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处理完我就走了,她交给你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并不关心你的情况,他转身就想离开。Pansy一把将他拦下,眼神中尽是失望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想走开?情人节又约了哪个女表子出来玩?” 


       他的嘴角弯起轻蔑,挑眉看她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Parkinson小.姐好像有点多管闲事呢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她眼眶猩红,拿着病历的手愈发用.力。重度酒精中dú,仍处于深度昏迷,患者无qiú生愿望,一心向sǐ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这样对待她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声音颤.抖,她发问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酒是她自己喝下去的,不是我让她喝这么多,她自己的事情凭什么要怪.zuì到我头上?” 


       语气戏谑,他一脸不可理喻地看着Pansy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就因为那天的事吗?你、你知不知道……她是、被强.迫的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她是受.害.者你知不知道!” 


       她再控.制不住烹.涌而出的情绪,向他大吼。眼泪夺眶而出,她看着眼前微怔的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眉头蹙起,他的眼中明暗交杂,盯着已然满脸泪水的她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她那天是被人欺负。事后他们把她一个人扔在级长浴.室,她回到宿舍已经是夜里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头发散乱,袍子下的衣物早被撕扯得破碎,脸上全是泪痕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回到宿舍就冲进浴.室,洗过不知多少次澡,还是说自己脏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我觉得她…当时已经快要疯了,一个人缩在被子里哭,不停地说自己脏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自那件事后她经常做噩梦,惊醒后就跑到我床.上抱着我哭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说话的声音颤.抖,她已经不想再去抬头看站在她面前的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她为什么不跟我说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眼眶起了雾气,他从未感到如此慌乱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呵,你怎么这么残.忍让女孩子去回忆这种事情。再说,自那之后你就对她爱搭不理了不是吗?”Pansy弯起嘴角的苦笑,抬头看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么多年……一直以来,都是我在错怪她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全身颤栗,泪水勾勒出他脸颊的轮廓。心脏抽痛,他大步走向病房,推门快步向你走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Pansy站在床边将你的情况告诉他,前面的症状描述他心中大概有底,直到他听到后九个字。 


       无qiú生愿望,一心向sǐ。 


       世界崩塌,瞬时间脑海中嗡地作响,失去思考能力。是我bīsǐ了她吗。顾不及擦.拭脸上的泪水,他无助地抬头问她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救救她……qiúqiú你快、快救她……要怎么、怎么样才能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她极尽自己的能力去保持冷静,但声音过分颤.抖,泪水不断滑落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已经用过魔yào对她的中dú状况进行遏制性治疗,但是目前她在有.意识抗拒yào物,这会直接导致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哭着摇头,情绪翻滚,他不能没有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一定、一定还有办fǎ的是不是?我不能失去她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尝试用深呼xī平定情绪,她已经不敢去看他的眼睛,原本清澈纯净的淡灰sè眸子如今已经混浊不堪,写满自责与慌乱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试着跟她说说话,如果她不再抗拒yào物,就能醒来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走出病房,她留他一人坐在床边失声痛哭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疯狂地颤.抖,他托起你的手,用鼻尖轻蹭。不断涌.出泪水的眼眸红肿.胀痛,却也不肯闭目休息片刻,直直地望着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脸sè青白,嘴唇已经暗紫。你安静地躺在病床.上。 


       想要开口跟你说话,却被止不住的抽泣打断,喉.咙干涩枯渴,他凭空开口却说不出一个字。 


       脑海被过往的回忆占据,浮现的画面尽是他在折磨苛责你。如果说在学校时还碍于同学情面对你虽是疏离但却不曾有.意伤害,婚后的他则扯去任何假面,对你百般刁.难。 


       而这一切你都在无条件承受,似乎做错事的人真的是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将你的手覆上自己的脸庞,他侧脸蹭着你软.软的手掌。泪水仍在不断滑落,胸口的抽痛更肆意地叫嚣,声音颤.抖,他开口唤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自那天后,他第一次如此唤你。分明是熟悉的称呼和音节,而此刻却对于舌唇无比生疏。混杂着断断续续的呜咽,声音入耳,心脏碎裂。 


       对不起Cakie。都是我的错。对不起。对不起。 Cakie原谅我好吗。再给我一次机会。让我好好爱你。好吗。 


       发觉你指尖冰冷,他捧起你的手,呼着热气捂在掌心。声音嘶哑,他一遍又一遍地唤着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、我是Draco啊……你睁开眼睛看看我……是我啊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对不起……Cakie…Cakie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liú逝,躺在病床.上的你依旧没有一丝反应。他愈发害怕你会离开他,即使紧.握着你的手掌,却依然感觉你在一点一点的离他远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悔恨自己为何不早些珍惜你,他此刻只想把你抱在怀里,轻轻安抚。嘴角弯起苦笑,婚后这些年他放.荡自己去约麻瓜技.女,不过是以为自己早就对爱情sǐ了心。可那些自我麻痹而产生的所谓快.感又何曾真正让他感到欣喜。 


       这所有的一切,又怎能及你半分。 


       但正是自己那该sǐ的高傲,让他一再伤害你,qīn手将你对他最后的希望niē得粉碎。一次又一次,他用è.言和nuè.待告诉你,他不会爱你。可是在他心里,从来都只有你啊。 


       眼眶被泪水冲得生疼,他微闭双眼,睫máo轻.颤,任泪水顺着脸颊滑落。wěn上你的指尖,wēn凉的触感透过唇.瓣向他传来,宛如芒刺,直刺他的心脏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、醒醒……醒了我们就回家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仍忍不住颤.抖,他不敢想象那个没有你的他会是怎样的,不敢想象那个没有你的家会是怎样的。尽管,他与你在家中,曾大多是不愉快的相处。 


       心中的酸涩翻涌上来,脑海里偌大的马尔福庄园中你弱小的身影显得格外无助。而他对你的伤害无不像尖dāo一般一下一下刺伤你柔.软的内心,最终让你彻底崩溃。 


       而如果不是他,此刻你又怎会躺在这里。 


       那个所谓的家对于你来说又是怎样的存在呢。他睁开眼睛,视线被泪水模糊,他望着床.上的你,目光写满愧疚。 


       马尔福庄园,大概是一个让你觉得看不到希望的地方吧。 


       仿佛又看到那天被他甩向墙角的你,地上的xuè渍,你几近绝望的神情。泪水汹涌,他低下头与你的掌心相触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……不要走、不要离开我…qiúqiú你Cakie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、我们还没有去蜜月旅行呢不是吗……你一直都想去的不是吗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还没有宝宝……你是喜欢小孩子的对不对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、我还答应过你要跟你一起在庄园里种白玫瑰的你记得吗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早已溃不成jun,他将那些内心深处的只言片语全都倒出来。一刻不停地跟你说话,他生怕在某个喘息的瞬间就会失去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夜sè逐渐退去,窗外的天空已经有了浅sè。 一整夜他守在你的床前,已经将你们的往时回忆得透彻。 嘴角弯起苦笑,他甚至做好了最坏的打算。如若你真的无fǎ醒来,他情愿用全部余生去愧疚和懊悔,坦然接受上天给他的惩罚,孤独终老。 


       伸手轻.抚你的脸庞,指尖勾勒你精巧脆弱的轮廓,他的手指依旧颤.抖。真正一错再错的人分明是他,他怎能忍心让你一人去面对那边的阴冷黑.暗。泪水滑落,滴落在你的手背上。微闭双眼,他没有注意到轻.颤的泪珠。 


  


       脑海一片混沌,几番挣扎,你吃力地睁开双眼。周遭的白光让你的眼睛有些刺痛,几次眨眼才适应似乎过亮的光线。 想用手支撑自己坐起身,却发现浑身无力,nòng得床板一阵轻响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感觉到有动静,猛地睁眼。泪水夺眶而出,伴着泪水落下,他的嘴角扯出有些畸形笑容。坐到床.上将你紧紧抱在怀里,他全身颤.抖得厉害。 


       你被他的动作nòng的一阵眩晕,微微定神,你认出他的淡金sè软发和松木琥珀香气。翕动干涩的嘴唇,你犹豫着开口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Dra…co……?” 
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Cakie……是我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他轻轻扳过你的肩膀,让你看清他的脸庞。你对上他的目光,伸手抚上他满是泪痕的脸颊。他的大掌覆在你的手上,让你的手更紧地贴上他的脸颊,侧脸轻蹭你的掌心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……在天堂吗?” 


       眼眶已经染上雾气,让你没有办fǎ仔细打量眼前的他。将你的手掌放到鼻尖前轻嗅,他在你的腕侧落下一wěn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的Cakie……我们回家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对不起、对不起……这么多年,让你受委屈了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泪水不住地落下,语无伦次,他再一次拥你入怀。像是重拾丢失多年的心爱珍宝,他圈住你的手有些用.力,生怕一松手就会失去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泪水湿.滑了你的脸庞,你贴上他的胸膛,忍不住颤.抖。伸手紧紧攥.住他的西装外套,你害怕这一切会随时化作泡影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……叫我Cakie吗…… 


       心中的情绪翻涌,你哭出声。多久了,他有多久没有这样叫你了。微微蜷缩,你把自己埋进他的怀里,合上双眼,与他紧紧依偎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轻拍你的后背,蹭着你的颈窝,细声呢喃你的名字,不停地说着道歉的话。心中暗暗感激上天的眷顾,让你没有离他而去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,从现在开始,我会好好爱你,去弥补从前的所有不完整。” 


 


 


 


# 以后,每天都是要和你在一起的情人节。 



       他还是能明显感觉到你在怕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伸手想握住你的手时,你会下意识向后缩;半睡半醒间把你拉进怀里,你会不自在地身.体一僵;即使在和你对话时,你也会不敢看向他的眼睛。 


       这些细微的举动无一不搅起他内心的酸涩,随时提醒他他曾经是如何残.忍地待你。 
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,想要恢复这么多年的裂痕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。毕竟这么多年,他都不曾对你wēn柔。而那些美好的往时回忆又太过遥远,你大概早就记不清他的体wēn,他怀抱你的力度。 


       透过落地窗,他看到你正站在橘粉sè的夕阳里,光影交错,将你身.体的线条裁剪得wēn婉动人。嘴角微微上.翘,明天是你们的结婚纪.念曰,他要仔细准备准备。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提前从办公室偷溜回家,他拖.下西装外套递给家养小精灵就快步走向厨房。眉头轻蹙,第一次qīn自动手做弹糕,他还是有些紧张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你在大床.上发现了他留给你的信和包裹。自从圣芒戈回家后,他就待你如当年热恋时一般。尽管你有时还是会忍不住感动得哭出来,但他也会小心地安抚你,轻轻拥你入怀。 


      仔细打开信封,墨绿sè的优美字迹映入眼帘。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「晚餐时候,穿上它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our Draco.」 


       打开包裹,指尖触及白sè的绸缎料子,轻轻将裙子拎起来,很简洁的一字肩设计,略微有些小拖尾的鱼尾裙下摆。脸颊染上红晕,这又是他准备的什么惊喜吗,自己好像也有惊喜要给他来着。 


       下午晚些的时候,Narcissa阿姨和Lucius叔叔让家养小精灵转告你他们要出门赴宴。空荡荡的马尔福庄园就只剩下你一个人,换做从前,你会点头接受这早就xí惯的孤独。但现在,你似乎有点期盼着什么。是因为他吗。 


       站在房间的玻璃窗前眺望huā园里大丛的白玫瑰,那是你从圣芒戈回来的第二周他拉着你一起种下的。如今已是wēn暖的春时,浓绿的枝叶间渐渐生出雪白的幼小骨朵,生机盎然。 


       Pansy把那天晚上的事情都说给你听了。她说,她也是迫不得已才把事情告诉他,她不能眼睁睁看着你去sǐ。 


       眼眶湿.润,你一直都在回避的事情也是他一直都在误解的事情。他愿意听,你便愿意讲。如今强忍撕扯伤疤的痛楚把事情讲清楚,换到彼此的紧紧相拥,似乎是再值得不过。 


       擦去挂在脸颊上的泪水,你咧嘴一笑。我们终于又在一起了呢,真好。 


       欣喜地换上裙子,你对着镜子微微发怔。如果搭配头纱和捧huā,就和新酿一样了。抬起左手,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烁银绿sè的光芒。即使他当时是何等伪.善地笑着为你带上它,你依旧视它作珍宝。 


       像是被施了魔咒,你竟走到梳妆台前梳妆打扮。将浅栗sè的卷发挽起,简单用发卡固定。那是他当年送给你的生曰礼物,你总是舍不得拿出来用。妆容淡雅,薄薄涂上一层口红。你看着眼前的自己,竟有些陌生。 


       这么多年,都不曾仔细梳妆过。 


       抬手拨.nòng额前的发.丝,你想让自己看起来自然一些。脸颊微烫,如果被他看出来特意打扮就不好了。 


 


       天sè渐晚,厨房里的他依旧紧张地盯着烤箱。人生中第一次希望自己是一个赫奇帕奇。如果不是有家养小精灵的帮忙,他可能真的会搞zá。 小心翼翼地完成抹面和裱huā,他将写着你和他名字的巧克力小铭牌摆在弹糕上。嘴角弯起大大的微笑,这个惊喜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 


       家养小精灵叩响你的房门,请你下楼用晚餐。穿上那双婚礼上穿过的白sè绸面后空高跟鞋,你满怀期待地走下.台阶。 


       餐厅一片漆黑,客厅的蜡烛也只点了几支。垂下的手绞着绸料,你听见自己因紧张而加速的心跳声。 厨房方向若隐若现的烛.光xī引你的注意力,愈发向你靠近,柔和的光亮中你看到他的脸庞。目光中掺杂着星光,他望向你的眼神似比烛.光更wēn柔。 


       眼眶湿.润,你看到他手上托着的弹糕。抬手捂住嘴,你的脸颊已然湿.滑。将弹糕放到餐桌上,他向你走近。映着柔和的烛.光,你挂着些许泪滴的脸庞显得更加可人。抬手拭去你脸上的泪水,他托起你的下巴让你与他对视。俯身在你的额头落下一wěn,他侧脸在你耳边呢喃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结婚纪.念曰快乐,Cakie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泪水不住地落下,你小声抽泣着,让脸贴上他的胸膛。他张.开双臂拥你入怀,把脸埋进你的颈窝,轻嗅你的wēn热香气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乖,不哭了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见怀里的你逐渐安静下来,他松开环抱你的手,转而拉开椅子示意你就坐。侧身在你旁边坐下,他为你切下一角弹糕。你在他写满期待的注视下拿起餐叉,将一小块弹糕送入口.中。红丝绒海绵弹糕层搭配nǎi油nǎi酪夹馅和酥皮层,口感细腻丰富。集聚所有你爱吃的配料,你惊喜的转头看向他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是你……qīn手做的?” 


       他反倒有些不好意思地mō.mō鼻尖,点头。自己也切下一角弹糕,尝试味道。他长舒一口气,嘴角上.翘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好像是还不错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看到他努力讨好自己又小心翼翼的样子,你咧嘴笑出声。怎么办呢Draco,我好像又多爱你一点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灿烂wēn暖的笑容在烛.光中更加耀眼,他伸手抚上你的脖颈,身.体前倾,wěn上你的唇。一发不可收拾,他将你打横抱起走向卧室。 


       陷进柔.软的大床,身侧的拉链不知在何时已经被他拉开。他的大手肆意抚.mō.着柔.软,你欲要推拒却使不上劲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Draco……停、停下…嗯…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他闻声放缓动作,让你稍稍平静。伸手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你拿出纸张递给他。看到他的脸庞写上欣喜,你坐起身,抬手握上他的手臂,抿嘴一笑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一个半月了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他兴.奋地将你抱起,站在地毯上不停转圈。 


       我们有宝宝了,我要做bàbà了。 


       帮你拉上拉链,他抬脚就往餐厅走去。急忙拢拢散乱的头发,你不解地问他这是要做什么。 没有及时回答你的疑问,他叫来家养小精灵吩咐去再准备晚餐。转头向你笑着,他缓缓开口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Cakie要自己先吃饱才能喂小宝宝,嗯?” 


       心中暖意涌动,你沉溺在他柔情的目光里。侧脸在你耳边呼着热气,他又开口。 


       “不过,看来我是要挨饿一段时间了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脸颊倏地通红,你握起小拳头就zá向他的胸膛。而他却像得逞一般,咧嘴笑。      


“我始终感谢上天,让我能够用往后每一曰的情人节去好好爱你。”










大家情人节快乐

♥️





评论(44)
热度(28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< >
感谢陪伴。
< >
© Stephanie. | Powered by LOFTER